|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县档案局开展档案业务指导
2023-08-07 08:52:01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尚瑶 苏维)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全县档案事业健康发展,有效提升档案治理能力,确保档案的规范整理及安全保管。屏南县档案馆采取单位自查与实地检查相结合的方式,陆续对棠口镇、屏城乡等9个乡镇进行档案业务指导。


档案馆业务指导人员深入到各乡镇开展文书档案、项目档案等多门类档案业务指导。实地察看档案工作责任制和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档案工作人员管理情况;档案库房、设施、设备配置使用情况和档案信息化建设、信息安全保障情况。档案馆针对存在档案收集整理不完整不规范等问题,检查组提出了整改要求,明确要及时采取措施,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屏南县档案馆下一步将开展重点单位、重点项目档案管理业务指导检查工作,为各立档单位提供主动指导服务,提高全县各单位档案管理员的档案管理能力,推动新时代全县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