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代溪镇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2023-08-04 15:28:2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陆术浩)8月3日,代溪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镇党委书记郑华东主持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提名人选叶贤双部署具体工作,在家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府、市政府、县政府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精神,对全镇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采取有力的措施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会议强调,要绷紧神经,认清形势。每年第三季度是安全事故多发高发期,也是全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关键期,要全面认清辖区当前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全力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要紧盯重点,严肃整治。要持续高标准推进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聚焦燃气、危化品、道路运输、消防、工贸等重点行业领域,突出抓好事故多发和风险突出领域,把隐患当作事故来对待,严查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要压实责任,齐抓共管。要着力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层层夯实安全生产责任,完善责任倒查和考核约束激励机制,优化安全治理方式,严肃追责倒逼责任落实,切实提升排查隐患和整改隐患的强烈意愿和能力水平,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