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宣讲活动走进屏南
2023-07-14 15:28:58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7月13日,市委讲师团组织市福小宣·理论宣讲轻骑兵、市新时代宣讲师到屏南县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争先争优争效谱新篇”为主题的示范宣讲活动,不断深化宣讲力度,使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基层一线,飞入寻常百姓家。


在屏南县屏城乡政府、国宝小学报告厅、古峰镇城东社区、棠口镇棠口村,宣讲员们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把理论知识转化成百姓话语,将“大理论”和“小故事”相结合,立足自身工作经历,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情感,话初心、谈体会、讲担当,进一步引导大家全面争优争先争效,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宁德篇章。


台上宣讲员饱含深情、慷慨激昂、深入浅出地阐述党的二十大的主旨要义,台下触动心弦,激发共鸣,热烈回应,欢呼声、叫好声和掌声一浪接一浪。大家纷纷表示,听完宣讲后备受鼓舞,更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坚定信心、埋头苦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屏南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