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屏南团县委组织开展2023年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2023-06-08 11:27:1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熊光辉)6月7日,屏南县团委联合屏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妇联、中国电信屏南分公司、屏南刺桐红村镇银行、白水洋景区管委会、屏南农信联社、屏南邮政分公司、东湖社区、城东社区、屏南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单位开展屏南县2023年“爱心护考 助梦启航”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组织青年志愿者提前在高考考点门口搭建高考服务站,为考生和家长们提供临时休息场所。积极开展文明引导、维护秩序等志愿服务,为考生营造安静有序的周边环境。



“同学需要水吗?”“祝你高考顺利!”……志愿者们给赴考的同学们送去一声声温暖的问候,并把事先准备好已撕好标签的饮用水送上。此外,还准备了考试用品(笔、尺子、橡皮、2B铅笔)、纸巾、防暑药物等应急物品摆放在桌子上,送给有需要的考生。



“家长您好,等孩子时间长,坐这休息吧!这水您拿好,是免费的,你们陪考辛苦了!”虽然天气炎热,但志愿者们一直坚守岗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的服务为每位考生和家长送去一份关爱和清凉。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