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召开
2023-06-07 10:48:0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6月7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召开,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任务。县委常委、副县长魏宏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和安全生产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对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的重要意义,始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工作落实。要突出重点,加强责任落实,着重做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检查和风险防控工作,聚焦道路交通、消防安全、城镇燃气、自建房等方面,切实做到风险查在前、漏洞补在前、工作做在前。要建章立制,明确工作措施,积极探索建立健全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长效机制,严格落实会商调度和网格化管理制度,加强督查考核,持续落实隐患动态清零,坚决把安全责任压实、安全监管抓实、安全措施落实,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迅速有效处置突发事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