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长调研中医院整体搬迁项目
2023-06-01 15:30:1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5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县中医院整体搬迁项目施工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副县长张著文参加调研。


会上,柳岳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分析解决和部署安排。他强调,县中医院整体搬迁项目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对改善县内就医条件、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协同配合,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沟通对接,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县中医院搬迁项目按时间按要求圆满完成。要严把项目安全、质量、廉洁三关,严格按照安全规范组织施工,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实行全过程跟踪,确保项目建设质量过硬。要强化要素保障,切实做好项目手续和审计等工作,紧盯各个环节,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争取早投产、早搬迁、早服务。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