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领导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06-01 15:26:1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六一”儿童节当天,县委书记党帅,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国宝小学走访慰问,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副县长苏健参加活动。


校园里,国旗、彩旗迎风飘扬,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少先队员代表为党帅、柳岳一行系上鲜艳的红领巾,邀请他们一同观看全校学生烹饪劳动技能大赛和“祥榕哥哥,我们想你了”主题书画展。党帅、柳岳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并和他们一起参加包饺子活动,为同学们的学习成果点赞,勉励大家树立崇高理想,刻苦学习知识,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时代新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