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领导深入屏城乡开展“四下基层”活动
2023-05-31 10:15:1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5月30日,县委书记党帅带领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屏城乡开展“四下基层”活动。县领导陈剑峰、张肖枫参加活动。


党帅一行先后来到南湾村、村头村和前汾溪村,就粮食安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工作开展实地调研,并针对各村的具体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党帅强调,要立足现有资源,结合村情实际,选好选优产业,完善产业发展规划,明确发展重点、路径和布局,打造特色品牌,提高农产品市场竞争力。要切实把保障粮食安全放在首要位置,细化田间管理,加强农技服务,强化农业科技和装备支撑,推进农业规模化、现代化经营。要不断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深入开展“五个美丽”建设,做好“旅游+”文章,持续推动文旅产业赋能乡村振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