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屏南县医养服务中心即将启用
2023-05-31 08:24:04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近日,记者来到屏南县医养服务中心探访,位于三层的托养一区安静舒适,墙角摆放着茂盛的绿植,墙面张贴着老年人保健、防跌画报,房间有单人、双人、三人间等,皆为适老化房间,床分别有护理床、单摇床及高端电动两功能护理床,病房内均有电视、独立卫生间、浴室等设施。此外,中心处处可见适老化改造细节:地面设置了防滑PVC塑胶、床头有呼叫器、吸氧设备、各功能区及卫生间都安装了辅助扶手等。 


据悉,屏南县医养服务中心将于6月7日正式启用。该中心是宁德市首家公办公营医养结合机构试点单位、是屏南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将整合医疗和养老两方面的资源,提供持续性的老年照护服务,满足辖区内高龄、失能、空巢、患病老人的多重生活料理需求。


该中心共设护理型床位140张,配备具有多年临床医疗、康复护理、生活照料及老年人社会工作服务经验的专业团队,医生、护士、护理员、社工团队365天、24小时不间断的为老年人提供疾病诊疗、康复训练、生活照料、中医保健、健康教育、腾食指导、心理慰藉、休闲娱乐等全方位、全天候、多对一“医康养护”服务,努力打造成为让老人舒心、子女安心、政府放心的示范性医养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