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领导走访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
2023-05-30 15:08:37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在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5月29日,县委常委、副县长魏宏峰走访慰问了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魏宏峰一行先后来到屏南时代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屏南一中、县光华小学、县总医院、县农业农村局等地,看望慰问了王英男、王丽霞、张剑波、刘金发和李关发等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认真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立足各自工作岗位,积极进取,创新争先,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优势,扎实推进我县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