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八闽公益行·六一助学梦”捐赠助学公益活动走进屏南
2023-05-29 16:57:5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为促进慈善事业的发展,发扬尊老爱幼、扶老救孤的中华传统美德。5月29日,“八闽公益行·六一助学梦”捐赠助学公益活动在屏南县街心广场开展。省民政厅原副厅长周扬基、省扶老救孤公益服务协会会长林伟明、副县长陈章萍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福建省扶老救孤公益服务协会主办,县教育局、县民政局、县慈善总会、晋江市裕善贸易有限公司、石狮市素华制衣有限公司协办,为全县10所学校需要帮扶的儿童、孤儿、贫困学生等捐赠学习教材、学习用品、生活用品、日用物资和现金补助,总价值13万元。

当天下午,活动还走进寿山学校,为同学们赠送六一儿童节礼物——崭新漂亮的衣服以及学习用品。让孩子们充分体会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系和爱护,带动更多热心人士关爱留守儿童、孤儿、贫困学生的健康成长,营造乐于奉献的社会风尚,全面推进精神文明建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