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第七届(2021-2023年度)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培训会
2023-05-29 09:47:58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5月26日,屏南县召开第七届(2021-2023年度)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培训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韦孝珠主持会议。县领导王生智、章诗谊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邀请蕉城区创城指挥部专家进行授课,细致深入地讲解了创城工作的经验与做法,并结合实际案例,重点剖析了网上材料申报的要点和注意事项。培训内容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对我县做好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和经办人,城区学校校长,社区经办人,部分“两新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