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第七届(2021-2023年度)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
2023-05-26 16:49:04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5月26日,屏南县召开第七届(2021-2023年度)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韦孝珠主持会议。县领导王生智、章诗谊参加会议。

柳岳强调,全县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咬紧牙关、全面推进,确保创城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采取有力措施,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提升文档材料质量,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实行网格化管理,齐心协力、协同配合,形成创城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压实各方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密切分工协作,加强督导考核,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宣传引导作用,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氛围。

各乡镇和社区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县直有关单位、学校、“两新组织”主要负责人,创城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