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专题会召开
2023-05-26 14:50:0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珠莲)5月23日,屏南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专题会议,屏南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张著文主持会议并作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部署。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成员相关单位及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屏南县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及责任书工作落实情况,并结合上级检查通报和自查情况,认真查找梳理县域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提出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与会人员认真听取汇报,并结合问题逐一发言。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清楚认识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正视问题,精准有效抓好整改。聚焦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县域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认真开展“回头看”,切实抓好“老问题”整改和“新问题”处置,明确整改目标、细化整改措施、倒排时间节点、强化主体责任、严肃责任追究,一条一条分解任务、一项一项推动落实,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群众的检验。要把握重点,层层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生态环保“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做到主动认领、认真核查、明确重点、狠抓落实,“一把手”要做到重点工作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核实、亲自解决,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同时将任务分解到位,落实到人,以不查清不放过、不处理不放过、不整改不放过的作风抓好各项生态环境保护任务落实。要周密协调,积极配合协同作战。各部门要结合本部门职责,密切配合、协调联动,细化目标明方向,深化措施抓落实,发挥良好的整体效能,同时密切关注网络信访舆情,完善处理、规范引导、正面宣传,切实提高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效果。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