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宁德市青年职工疗休养暨交友拓展活动在屏南举办
2023-05-25 15:01:11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5月21日,宁德市总工会在白水洋·鸳鸯溪疗休养基地举办以“‘工’聚美好 乐业宁德”为主题的青年职工疗休养暨交友拓展活动圆满结束。活动为期两天,定位“疗休养+交友”,以时代、新能源等四大主导产业优秀单身青年职工、特别是天湖人才为代表,在极富浪漫气息的屏南鸳鸯溪景区,82名青年职工在工会“娘家人”牵线下,共度欢乐时光,收获满满,其中8对青年职工现场达成交友意向。


活动中,青年职工一起在降龙古村落感受茶盐古道的静谧,漫步“九曲鸳鸯溪,十里水画廊”,倾听大自然的情话。他们在游戏中放下拘谨,在团队竞赛中收获友情,在篝火和舞蹈中浪漫邂逅,在最后的茶话会环节,以纸签传递真情。


“衷心祝愿青年职工朋友们在宁德这片热土上,成就事业、缔结友谊、收获爱情,乐业宁德!”工会“娘家人”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向青年职工送上诚挚祝愿。活动现场,还为屏南圣阳鸳鸯溪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授牌“宁德市级职工疗休养基地”。


疗休养工作是工会服务发展大局和服务职工的有效抓手,为职工创造休养身心、学习交流的平台,有效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下一步,县总工会将加强对职工疗休养基地的指导服务,结合文化疗养、生态疗养、森林康养等多种形式,打造富有工会特色的职工疗休养服务品牌,助力屏南文旅经济进一步发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