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2023年度河湖长制工作会议
2023-05-24 16:27:31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5月24日,屏南县召开2023年度河湖长制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河湖长制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张著文、张肖枫、李章通、苏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河湖长制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全县河湖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屏城乡、长桥镇、岭下乡作表态发言。


柳岳强调,要认清形势,时刻敲响警钟,高度重视,切实把上级关于河湖长制的各项决策部署和精准措施落实到工作中的每个环节、每个细节,推动河湖长工作落深落细。要突出重点,切实抓好整改,强化联合执法,转变监管方式,加大违法行为曝光力度,严格按照程序,进行清单化、闭环式整治,在源头治理、过程监管、问题整改上下功夫。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当好“巡河、治河、管河、护河”第一责任人,加强联动协作,完善督查考核,不断健全河湖长各项工作机制,保障河湖长制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