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首批地名专家聘任暨屏南县地名专家库成立大会举行
2023-05-24 16:24:4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5月24日,屏南县首批地名专家聘任暨屏南县地名专家库成立大会举行,标志着屏南县地名专家库工作正式启动。副县长陈章萍出席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屏南县地名委员会关于成立屏南县地名专家库的通知》,并颁发首批26名地名专家聘书,地名专家代表作交流发言。

    

据悉,地名专家库专家包括县直机关、事业单位的领导干部、退休的老领导,编纂过地名志和党史方面研究的老干部,学校的教师和本土知名人士等,主要职责是参与地名命名更名事项的论证、地名研究、地名文化挖掘与保护、地名文化宣传等活动。专家库的建立,为屏南地名工作搭建了吸纳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集聚专家学者智慧的工作平台,将对进一步提升全县地名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专业化水平起到促进和带动作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