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四季屏南 乡村有约”全国摄影大展作品评选会举行
2023-05-24 16:14:5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5月24日,由屏南县委宣传部、屏南县文化产业指挥部、福建省摄影家协会、中国摄影报主办,宁德市摄影家协会协办,屏南县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四季屏南 乡村有约”全国摄影大展作品评选会举行。

   

本次评选工作邀请中国摄影报副社长万戈、福建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翁惠文、广东省梅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张明、浙江省金华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洪兵等担任评审,将对参赛作品在图片内容、构图、用光及拍摄技巧等方面进行终审,评选出80幅组入展作品,获奖名单将择日公布。

  

据悉,“四季屏南 乡村有约”全国摄影大展自征稿以来,得到了全国摄影家和广大摄影爱好者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共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创作的摄影作品7808幅组。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