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培训骨干宣讲员
2023-05-24 16:27:41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5月24日,福建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宁德实践基地屏南仙山牧场实践点骨干宣讲员培训班开班。

   

 此次培训为期一天,通过理论培训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提高基层骨干宣讲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宣讲能力强的宣讲员队伍,储备宣讲人才,打通、做实理论宣讲的“最后一公里”。

    

深入浅出、语言生动、例证丰富的培训,让参训人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习到更多的宣讲知识和技巧,接下来将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培训成果转化为推动宣讲工作的能力,不断提升自身宣讲水平,更好地担负起新形势下宣讲工作的使命和任务。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