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领导深入一中新校区看望慰问备考师生
2023-05-23 16:56:2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5月22日,县委书记党帅深入一中新校区开展2023届高考备考慰问活动。副县长苏健参加活动。


党帅一行到班级看望慰问了备战高考的学生,深入了解他们的备考情况,并与校班子成员、高三年级教师代表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他们关于日常教学、备考思路、后勤保障和在校师生学习与生活等相关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学校和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党帅指出,教育是民生大事,学校要针对这个阶段学生的不同情况,用心用情陪伴,因材施教,精心安排冲刺阶段的教学计划和教学内容;要密切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加强心理疏导,引导考生以轻松心态和良好状态迎战高考;要继续发扬勤奋敬业、踏实苦干的奉献精神,坚定信心,紧盯目标,科学备考,力争今年高考取得新的突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