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文化和旅游部调研组深入屏南县调研
2023-05-22 15:14:4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5月21日至22日,文化和旅游部非遗司司长王晨阳率调研组深入屏南县,就中国木拱桥传统营造技艺保护传承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围绕木拱桥传统营造技艺保护体系、文化品牌、传承和发展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新理念、新思路。


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张立峰,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省文化和旅游厅非遗处处长苏忠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霍立昀,副县长苏健参加。


王晨阳一行还前往棠口镇、双溪镇、岭下乡等地,实地考察千乘桥、百花桥、广利桥,听取廊桥保护传承工作的开展情况。


王晨阳强调,要整合资源,对标规划,系统提升,夯实保护基础,运用科学理念和方法,在体制创新上探索出新方法,加大宣传推广力度,谋划做优做强廊桥品牌,推进木拱桥传统营造技艺的保护传承发展。要在实践活动中不断创新和提升建桥技艺,建立健全传承人培育机制,引导传承人积极开展授徒、传艺、交流等后继人才培养,持续扩展传承人梯队。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