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调研组深入屏南调研
2023-05-22 15:08:2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5月18至20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村镇建设司一级巡视员董红梅带领调研组深入屏南县调研传统村落集中连片保护利用工作。


董红梅一行先后来到熙岭乡墘头村、四坪村、龙潭村,代溪镇北墘村,屏城乡厦地村、前汾溪村,长桥镇柏源村,路下乡罗沙洋村,双溪镇前洋村,寿山乡寿山村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屏南传统村落保护、古村落转型发展、人居环境等方面的情况,并针对传统村落集中连片保护利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董红梅对屏南传统村落集中连片保护利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屏南在传统村落的保护和发展上富有优势,要坚持规划引领,注重地域特色,充分发挥地方历史文化、自然环境、产业生态等特色资源,做到修旧如旧,留住传统村落的文脉,留住人们的乡愁。要坚持保护为先,综合考虑各种要素的改造和提升,激发乡村内生动力,以保护促发展,以发展强保护,让传统村落焕发勃勃生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