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2023年全国第八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福建省暨屏南赛区活动启动
2023-05-05 15:18:51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5月5日,全国第八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福建省暨屏南赛区启动仪式在屏南县东湖社区广场举行。省疾控中心主任郑奎城,省卫健委二级调研员刘世武,屏南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宁德市卫健委副主任施容,宁德市疾控中心主任曾小明,屏南县委常委陈传旺,屏南县副县长张著文,省疾控中心地慢所副所长钟文玲参加启动仪式。


据悉,本次活动以“健康万步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由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福建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屏南县人民政府主办,共有来自同安、南安、云霄、三元、建阳、屏南等代表队参加比赛。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第八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各参赛队伍授旗。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一起健走东湖公园。


据了解,“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是将慢性病综合防控与大众健身有机结合的一项活动,大赛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与团队激励方式,帮助参赛人员养成日行万步的健康文明生活习惯,积极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让人人都能培养科学健走的生活方式,享受健康生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