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长深入乡镇调研
2023-04-28 10:30:4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4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路下乡、长桥镇,调研污水设施提标改造及配套管网项目建设情况。县政协副主席周稼参加调研。


柳岳一行先后来到路下乡发竹坑新村、路下乡污水处理站、长桥镇污水处理站,实地察看管网布局流向、建设进度及污水站运营等方面的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讨论研究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柳岳强调,污水管网建设是一项惠及百姓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主动担当作为,压实责任,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污水管网建设。要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沟通调度,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全力解决污水管网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让项目早日发挥作用,造福于民,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同时,要加强项目监管,强化工程廉洁管理和廉洁施工,严格落实河长制,加大对近岸水域排污口整治,全面提升水域水体质量,持续改善水生态环境。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