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2023年“在县经济”视频号培训班正式开班
2023-04-25 11:14:2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4月24日,由屏南县人民政府、宁德市商务局、腾讯研究院、微信主办的2023年“在县经济”视频号培训班正式开班。为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屏南县特色电商品牌,进一步提高电子商务覆盖率和渗透力,培育电子商务企业及人才。


据悉,本次培训班是视频号全省“在县经济”培训第一站,为期五天,重点围绕视频号如何快速入局、布局视频号直播、直播投流重点解析基本操作方法开展“在县经济”视频号培训,提升产品设计、宣传、营销等实操技能,助力县域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在县也在线。


近年来,屏南县以创建“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为契机,以县域优势、优质资源为基础,采用“电商平台+主播培育”模式,培育电子商务平台企业和销售企业,大力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助力乡村振兴,取得了良好效果。目前,我县从事直播销售的企业、团队20多个,从业主播100多名,直接带动就业2000多人。2023年第一季度限上电商企业累计销售额达9333.4万元,同比增长121.03%。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