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领导开展“四下基层”活动
2023-04-21 14:54:3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4月20日,县委书记党帅带领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深入企业开展“四下基层”活动。副县长李章通参加活动。


党帅一行先后来到福建天福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福建宁德碧全工艺品有限公司等地,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党帅强调,企业要坚定信心,找准定位,不断突破发展中的难点问题,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升工艺“高精”水平,加强产业链集成,更好满足市场需求,实现更好更快发展。相关部门要强化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切实解决企业在供应链、市场、人才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全方位为企业家在屏南投资兴业、安居生活创造良好环境。要优化区域产业布局,整合产业资源,提高配置效率,延长产业链条,加快构建竞争优势突出的现代产业体系,为屏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