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专题 >  
我们的节日·清明
【网络中国节·清明】屏南县:深切缅怀烈士
2023-04-05 18:10:0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4月5日,又是一年清明,屏南县党员干部、公安干警、师生、烈属、群众等300余人自发的来到屏南县革命烈士陵园,敬献鲜花、重温入队誓词、擦拭烈士英名墙,深切缅怀烈士。

   

在革命烈士陵园纪念碑,戍边英雄陈祥榕烈士的画像前摆满了橘子和鲜花。“祥榕哥哥,吃口橘子吧。”“您的故事,我们记得。”

“陈祥榕哥哥,您是我心中的英雄。”......一张张卡片上写满人们对陈祥榕烈士的无限思念。

   

屏南县是福建省重点苏区县,叶飞等老一辈革命家曾在这里战斗过,是新四军六团北上抗日整编出发地,中共闽东北特委和闽东北军分区驻地。在长期革命斗争中,认定的革命烈士达320多名,被誉为“红旗不倒县”。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