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代溪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实操演练
2023-03-20 15:03:0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吴孝祚)为进一步提高镇村两级干部的消防安全知识和灭火技能,近日,代溪镇邀请县消防大队指导消防安全工作,并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和实操演练,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主干和护林员共计90余人参加。


会前,消防大队一行实地察看我镇消防工作站(一站三队)的建设情况,并提出宝贵的指导性建议。会上,消防大队一行对消防安全相关内容进行了授课,并围绕火灾产生的原因、扑救火灾及逃生方法等内容,为参训人员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会后,针对灭火器和消防水泵、水带的使用进行了实操演练,帮助参训人员更加熟练掌握消防灭火器材使用及注意事项,进一步提高了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相关技能。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