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长深入乡镇卫生院调研
2023-03-15 10:15:1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3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岭下乡、棠口镇调研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诊疗服务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副县长张著文参加调研。  


柳岳一行先后走访了岭下村卫生所、岭下卫生院、棠口卫生院等地,实地查看了卫生院内外环境、设备设施,详细了解改扩建需求、科室设置、人员编制等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就卫生院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柳岳指出,乡镇卫生院承担着农村基本医疗服务任务,是实现群众在家门口就近医、就好医的公共卫生机构。他强调,要有效改善乡镇卫生院就医条件,按照实际需求,精准规划、合理布局,不断优化诊疗服务环境,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培养和引进留得住的专业技术人才,提升基层医疗诊疗能力,推动医疗资源下沉,为基层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和健康服务 。要加强统筹管理,健全人员调配机制,有针对性地研究制定政策措施,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激情,推动全县卫生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