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宁德市“党建赋能 ·政策惠企宣传月”活动走进屏南
2023-03-10 15:08:11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为深入贯彻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要求,加强惠企政策宣传力度,提高企业政策知晓率、兑现率,3月9日,宁德市“党建赋能·政策惠企宣传月”政策宣讲会在屏南县工信局举行。

会上,宁德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郭源详细解读了《福建省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实施细则》《宁德市贯彻落实福建省推动民营经济创新发展若干措施的实施方案》《宁德市2023年度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十三条措施》《关于实施2023年春节期间稳工稳产促就业十条措施的通知》等相关惠企政策,并针对现场企业负责人所提问题有针对性解答。

县工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会继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落细惠企政策,为企业提供贴心服务,以实际行动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