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佳洋社区: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2023-03-09 14:53:27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周芝祯)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社区妇女精神文化活动,3月8日,佳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宁德市淳善社工站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 ,社区副书记潘家秀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代史上的巾帼英雄、《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三个方面声情并茂地向女同胞们一一讲解,其中重点解读最新妇女权益保障法的“九大”亮点,通过生活案例引导大家在遭受性别歧视、就业歧视、损害人格权等问题时要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权益,勇敢向“歧视”和“不平等”说不。


宣讲会后,大家一起观看视频,回顾过往生活与工作的点滴,重温美好时光。大家还一起共同制作纽扣画,相互配合,亲密互动,将五颜六色的纽扣黏在画板上,制作出一幅幅精美的纽扣画,在合作中收获快乐和感悟。


活动最后,志愿者为女同胞们送上精心制作的零食花束和节日祝福,让大家深刻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馨,提升女同胞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