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开展3•8“巾帼暖人心 法爱润万家”活动
2023-03-08 16:06:0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开展“普法”活动,强化对妇女的法治宣传教育,3月8日,由县妇联、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主办的“巾帼暖人心 法爱润万家”活动在街心广场开展。县委常委陈传旺出席活动。

活动在一支韵律十足的广场舞表演中拉开序幕,现场各单位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发放《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家庭教育促进法》以及优生优育、法律援助、禁毒、打拐、健康知识等方面的科普宣传材料,提供法律咨询、健康义诊等服务,进一步增强妇女同胞的法治观念,提升广大妇女的维权意识,让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理念深入人心,促进家庭和谐及社会稳定,营造尊重和保障妇女权益的良好社会氛围,助推文明县城创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