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领导深入基层调研
2023-03-08 08:12:57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3月7日,县委书记党帅率队就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古村落保护等工作开展实地调研。县领导阮志勇、魏宏峰、张肖枫参加调研。


党帅一行先后来到电商产业园、甘棠乡、代溪镇和熙岭乡等地,详细了解产业发展、乡村治理、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各地的具体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党帅强调,要突出产业兴旺,注重挖掘优势资源,大力发展特色、绿色、高效产业,拉长产业链,打造群众持续增收、稳步致富的支柱产业。要聚焦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污水治理、村容村貌提升等重点任务,因村施策、分类推进,切实提升群众居住环境,擦亮乡村振兴底色。要建立健全古村落保护和修缮机制,制订科学合理的规划蓝图,坚持“修旧如旧”的原则,加大活化利用力度,以用促保,让古村落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