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领导到县财政局财审中心开展调研
2023-03-07 16:49:58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3月6日,县委书记党帅到县财政局财审中心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领导陈剑峰、陈章萍参加活动。


党帅听取了县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就财审中心人员配备、制度建设、工作流程和近年财审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党帅强调,要把财审工作放在重点位置来抓,切实把有限财力用于支持乡村振兴和保障县委、县政府重要决策部署上,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强化队伍建设,持续开展业务培训和学习交流,突出项目实践锻炼,提升财审质效,更好地发挥财政职能作用。要建立健全制度体系,不断规范管理制度,完善评审程序,加强财政资金运行全过程监督检查,进一步推进依法行政依法理财,促进财政资金合理有效使用,为全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