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我县第一期“国民营养计划社区公益宣讲员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3-03-06 10:21:58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栾小龙)3月6日,由福建省奶业协会、福建长富乳品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屏南县第一期“国民营养计划社区公益宣讲员培训班”顺利结业,现场还为20多名公益宣讲员颁发聘书和结业证。活动通过科学、系统、通俗、易懂的课程,向学员普及健康的理念和牛奶知识,引导大家树立正确健康营养的理念,形成科学合理的膳食观念,提高大家对国民营养计划的认识。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旨在通过培训一批专业的社区公益宣讲员,向市民普及营养健康知识,提高营养健康水平。据介绍,“国民营养计划社区公益宣讲员培训班”是国民营养计划落地推动的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还将持续开班,计划培训数千名以上社区公益宣讲员,助推福建牛奶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