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3-03-06 08:49:2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3月2日,县委书记党帅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学习《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重要论述摘编》《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等,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提升解决网络安全问题能力,推动我县网络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筑牢我县网络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屏障。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网信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提升对互联网规律的把握能力,让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变成事业发展的最大增量。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提升网络舆情处置能力,充分运用各类新媒体平台,快速、准确了解网民所急所盼,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坚决守好网络意识形态的主阵地。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网信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牢固树立“一张网”“一盘棋”思想,扛牢主体责任,健全完善机制,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各部门间的协同联动,推动新时代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剑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陆东炫,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韦孝珠依次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学习体会作交流发言。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