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古峰镇长汾社区: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 药学服务送上门活动
2023-03-03 11:12:5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3月2日,长汾社区党委、志愿者、县总院的医生、药剂师及护士一早便在社区门口集结,前往辖区患常见基础病老人家中,为老人测量血压、血糖。现场,医护人员运用丰富的专业知识对老人的日常用药进行了评估,对其中的认识误区及错误的用药行为给予了纠正与指导。


“阿姨,您的血压很高呀,您现在有在吃什么药吗?”张医生对血压测量过程中一位血压偏高的阿姨关切地问道。“这是我自己去药店买的。”张医生仔细地看了看阿姨当前的用药,指出其用药单一、不规律等问题,建议其对血压进行长期监测,到医院做个系统的检查,科学用药、规范治疗才能使血压得到平稳控制。


本次活动,为居民提供药学服务共计21户,其中党员6户,群众15户。活动让群众对健康的生活方式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让老年人对如何防治高血压、高血糖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活动得到了辖区群众的高度认可与好评。


近年来,长汾社区坚持党建引领,主动融入“党建+邻里中心”建设,持续深化“近邻党建”工作,党员干部主动走进群众身边,本着共驻共建、资源共享的原则,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群众的需求与期盼,开展法律咨询、健康义诊、为困难家庭维修电路、老年人文艺汇演等志愿服务。


长汾社区党委书记叶丽文表示,下一步,长汾社区将继续以党建引领基层服务为主线,以提升居民幸福感、满意度为目标,通过共建共治合力,从群众“急难愁盼”出发,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用心用力推进“党建+邻里中心”建设,真正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