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深化改革丨屏南县主动强化派驻机构队伍建设
2023-02-28 15:12:14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2022年以来,屏南县纪委监委紧盯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队伍建设,充分激活派驻“探头”和“前哨”作用,进一步巩固拓展了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成果。

一是选优配强干部队伍。健全派驻机构领导管理体制,调整优化派驻机构设置、监督范围和人员配备,充实派驻监督力量,通过招录、选调等方式配齐人员,彻底解决“单人组”问题。

二是全面加强能力建设。深化全员培训制度,创新性开设清风课堂,巩固拓展全员培训成果。实行“以干代训”“以案代训”,要求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到委机关参加实战练兵,不断提高纪检监察队伍办案办事能力。

三是强化服务保障。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把考核结果作为提拔使用、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在派驻纪检监察组范围内开展年度考核、干部选拔、职称评审推荐,进一步增强了派驻机构纪检监察干部归属感和荣誉感,激发了活力,提振了士气。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