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屏南甘棠:万亩李花邀您一起赏花打卡
2023-02-22 16:50:0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朱锦斌)连日的晴好天气,万物复苏,百花盛开,踏进屏南县甘棠乡,这里的李花迎来了最佳观赏期,漫山遍野的李花竞相绽放,花开似雪,一眼望去满目春色,美不胜收,形成一幅幅春意盎然的乡村美景。这其中,属王林村为李花的最佳观赏点。


“今年的李花花期会比往年早些,开得也比较均匀丰富,王林村的李花观赏点有主产区乡巴佬农场点、大棠李合作社周边以及梧洋自然村,预计这周末会迎来李花的盛开期,花期有一周左右,欢迎大家来王林村踏青赏花。”


据王林村党支部书记胡光耀介绍,王林村屏南李种植面积是甘棠乡最大的一个村,种植面积有6000多亩,这里家家户户都有种植,农户依靠屏南李可实现年增收20多万元,真正让屏南李成为当地群众的“致富李”。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