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棠口镇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16 14:45:0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徐春美)2月14日,棠口镇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陆泽干,县委第三督导组组长、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陈志,县监委委员张建春到会指导。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陈雄主持,镇党政班子全体参会。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陈雄代表镇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重点围绕“六个带头”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并接受批评。督导组进行逐一点评指导。


陆泽干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会议意见要求,认真梳理总结成果与收获;要对标对表抓整改,根据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全力以赴地抓好整改落实;要履职尽责勇担当,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推动单位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促进棠口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雄表示,要确保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抓紧抓实抓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主动服务和融入全县加快“三个一流”产业发展和“两镇一乡”发展战略,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追求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一心三带”发展格局,为争当山区县发展排头兵贡献棠口力量。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