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三个一流”文旅康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3-02-16 15:39:4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甘叶斌)2月14日,县委书记党帅主持召开屏南县“三个一流”文旅康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分析研判发展现状,研究部署下步具体举措。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县领导张德力、韦孝珠、王生智、李伊阳、苏健、周稼、郑常文、张积峰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3年打造“全国一流的文旅康养基地”的工作思路与计划。与会人员围绕推动文旅康养产业实现新一轮大发展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


党帅强调,要提高站位,树立长远意识、大局意识,明确发展定位、理清工作思路、找准着力重点,一体化推进文旅康养产业发展。要科学规划、一盘棋发展,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引领,做好全县文旅产业总体规划设计,引导文旅产业与康养有机融合,策划一批可操作、有效益、能长久的文旅项目,实现产业融合发展。要做好全县文旅企业入规入统工作,加强文旅市场主体的研判,进一步优化文化企业结构,建立信息库,培养大型文旅企业,培育中小微文旅企业,稳固全县文旅企业基础。要健全完善运营机制,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加大宣传推介、营销策划力度,优化旅游产品供给,注重打造特色品牌,为产业融合发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柳岳要求,要把握新趋势,树立系统思维,解放思想,理顺体制机制,瞄准旅游消费结构性变化,通过平台、资源等方面的整合,做好“旅游+”融合文章。要聚焦重点,进一步完善规划布局,围绕“点、线、面”做文章,加快景区景点项目建设,完善旅游配套设施,打造特色旅游品牌,不断拓展提升更多的元素,促进文旅康养产业实现质的飞跃。要大力开发旅游产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市场主体培育,丰富旅游产品供给,延伸旅游要素产业链条,释放消费潜力,创造新的经济亮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