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争优 争先 争效】屏城乡:主动靠前服务 助企纾困解难
2023-02-14 08:21:0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谢妃妹)“目前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怎么样?订单多吗?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需要帮助解决?”2月13日,屏南县电商办主任周华铿、屏城乡党委书记张孙立一行深入屏南佳禾工艺品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实地座谈,参观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发展思路及面临的困难和需求,为企业突破发展瓶颈提出可行性意见。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屏城乡立足实际、因地制宜、精准服务,充分发挥为企服务职能。连日来,主要领导带队下企业、访项目,为企业纾难解困,落实各项惠企保障措施,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凝聚企业发展合力,助推乡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屏城乡党委书记张孙立表示:“我们非常关注企业的经营情况以及新项目进展情况,要强化主动靠前服务意识,认真落实各项惠企政策措施,及时帮助企业解难题,营造更好的创业环境,为全乡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助力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下一阶段,我们也会继续做好电商人才培养和引进,继续重点培育本地电商龙头企业,帮助本地企业经营理念上的提升、打磨,扶持、推进本地电商产业的快速发展,促进农民增收和县域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屏南电商办主任周华铿表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