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长桥镇召开党政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10 16:39:48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郑文超)2月9日,长桥镇召开党政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陆东炫,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长桥镇党委书记陈娟主持会议。


镇党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专门制定方案,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镇党委书记陈娟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做个人发言,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陆东炫充分肯定了这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扎实成效,达到了锤炼党性、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守忠诚本色,坚定政治方向。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进一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从严从实,带头修身律己。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牢记使命担当,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时刻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三是坚持实干当先,聚力促进发展。要切实运用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认真总结典型经验、工作亮点和创新做法,明确目标定位,抓好项目谋划、产业转型和重点民生事业发展。以“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要求,为长桥的高质量发展打开新局面。


最后,陈娟代表班子作表态镇党委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继续加强政治能力建设,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入实施“深学争优 敢为争先 实干争效”行动,围绕县委的“三个一流”产业目标,从细从实谋划2023年度工作,通过扎实过硬的工作成果、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切实推动长桥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