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棠口镇棠口村:举办正月十八境传统文化节活动
2023-02-09 17:04:5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徐春美)盛世和谐,喜迎新春,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2月8日,棠口镇棠口村隆重举行“棠口十八境”焰火表演。

活动当晚,人头攒动,热闹非常,7点半,耀眼的烟花在新四军六团北上抗日纪念碑前、棠溪河畔、海棠公园腾空而起,红红火火直冲云霄,五彩斑斓的焰火在夜空中热烈绽放,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前来观赏的村民游客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举起手机、相机,争相记录下这精彩的瞬间,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生活的无比热爱和深切祝福。

村民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让我寻回了久违的节日氛围,让我们的节日过得更有意义更有乐趣,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越来越好。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