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代溪镇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重点企业
2023-02-08 17:06:1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为进一步确保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助力企业实现新春开好局。近日,镇党委书记郑华东、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陈守当、镇人大主席叶贤双走访慰问重点企业,助力企业在新的一年跑出“加速度”,冲刺“开门红”。


郑华东一行先后走访了福建诚天下酒业有限公司、福建正章化妆品有限公司、仙果大亨(福建)农业有限公司以及福建省新金瑞科技有限公司等代溪镇入库及拟入库限上、规上企业。每到一处,郑华东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等情况,倾听企业实际诉求和新一年发展规划,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要抢抓机遇、拼搏奋进,力争实现新春“开门红”,并指导企业做好限上、规上入库统计以及安全生产工作。


郑华东表示,在新的一年,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将各项惠企政策和服务措施落到实处,为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全力以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