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省工信厅到甘棠乡调研企业复工复产
2023-02-07 16:03:38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彭莉昕)2月6日,省工信厅节能处处长林苹苹、生产服务业处副处长左烨一行莅临甘棠乡走访调研福建惠泽龙酒业有限公司复工复产情况,并向一线员工致以新春祝福。宁德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小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惠泽龙黄酒展示馆、酒窖及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市场销路、员工返岗、要素保障等状况,认真倾听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就解决措施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勉励企业要始终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机遇,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加快高质量发展,相关部门和乡镇要精准把脉,做好政策解读,在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具体问题上下功夫,更好推动惠企政策精准落地,力争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