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国网屏南县供电公司:“电亮”校园 护航开学季
2023-02-07 08:40:2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曹英)2月6日,国网屏南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辖区幼儿园、中小学校开展安全用电检查与校园安全用电宣传,及时排查校园安全用电隐患,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心、可靠的校园用电环境,护航“开学季”。


节后,各学校陆续进入开学模式。为确保全县中小学和幼儿园开学复课用电安全可靠。国网屏南县供电公司开启“电保姆”模式,按照属地化管理原则,组织党员服务队对辖区内学校的配电室、供电线路、漏电保护器及教室、楼道走廊、食堂等用电设备进行了全面巡检,对线路绝缘老化、电器设备安装不规范等隐患进行及时消缺,并对所有设备的漏电保护器进行试跳,确保正常运行。同时,服务队还利用此次机会,向校方深入了解开学后的用电需求,进行用电服务指导,讲解校园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发放《安全用电手册》等宣传资料,普及安全用电常识。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完成辖区内23所学校的用电安全检查,共发现并处理隐患8处,张贴各类安全用电宣传画50余张。接下来,该公司将持续做好校园用电检查,进一步强化与校方的协调联动机制,让校园用电安全更可靠。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