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我们的节日︱插花“庆元宵”
2023-02-06 09:24:44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春风扑面,百花飘香,伴随着春天的脚步,2月4日,屏南县林业局、屏南县科学技术协会、花卉盆景协会联合开展“元宵”主题插花活动,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学员们兴趣盎然,享受着亲自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共度美好的节日时光。

用巧手制造美丽,用鲜花装扮节日。此次活动邀请了国家级花艺师熊绍珠等插花老师生动形象地讲解插花基本知识,并现场进行花艺展演。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大家发挥创造力,整合造型,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将原本普普通通的花卉,修剪、整枝、根据每个人各自的喜好搭配在一起,一束束错落有致、生机盎然、各具特色的花艺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每个人脸上露出像花儿一样的笑容,感到满满的成就感和喜悦感。

此次插花培训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文化艺术修养,增加了元宵节的节日气氛,还增强了大家爱花赏花护花意识,让“花”开满屏南大地,为打造“全省一流的高山农业基地”、争当山区县发展排头兵目标贡献林业力量。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