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长桥镇召开项目管理培训会
2023-02-01 09:03:3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郑文超)为进一步加强镇村两级项目管理,不断提升项目运作能力和水平,助推乡村全面振兴,1月30日下午,长桥镇举办项目管理培训会。此次培训会邀请到了屏南职业中专学校建筑班老师陈朱送进行授课,长桥镇党委书记陈娟主持培训会。


培训会上,陈朱送从工程招投标、建设工程预算审核及结算审核相关规定、村庄建设项目工料法施工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授课,通过以典型案例与理论知识相结合的方式生动形象地指出了项目筹备实施过程中风险和有效控制措施,为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浅出、形式新颖、内涵丰富的讲解。此外,还结合长桥实际以真实案例深入剖析,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了在工程项目管理工作中需要重点关注的内容。各参会人员也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陈朱送老师现场进行了讨论。


通过本次培训,使参会人员对政府投资项目预算审核、招标投标、工程结算等流程有了进一步的理解。


长桥镇全体班子成员,各挂片片长、机关中层干部、项目办和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共20余人参加培训。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