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2023-01-30 16:02:34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1月29日,县委书记党帅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综述,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进一步增强筑牢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生态惠民、生态利民、生态为民,不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绿色获得感和生态幸福感。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自觉,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来认识和对待生态文明建设,牢记“国之大者”,以永续发展的战略高度来谋划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在推动实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上实现更大突破。要加快推动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着力推进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让传统产业向绿色化高端化转型发展,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着力赋予农业发展更多生态内涵,推动林下经济、高山蔬菜、花卉产业、生态旅游、文旅康养发展,打响“屏南800”生态公共品牌,以高水平生态赋能高质量发展,推动绿色发展迈出新步伐。要筑牢生态安全屏障,紧紧抓好生态系统保护和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全面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和稳定性,全面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扎实有效做好全县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


会上,县委副书记阮志勇,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陈传旺依次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学习体会作交流发言。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